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50字

王方同學:

你好!

收到這封信,你一定會很意外吧,那請聽我介紹一下自己,你就明白了。

我今年11歲了,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。我的性格看起來是那種很文靜的樣子,其實我也有活潑開朗的一面,只要你和我成為好朋友就知道了。我的愛好不多,就是看書。這對我學習語文有很大幫助。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看書呢,如果你也喜歡,那我們就可以一起討論,互相學習。說真的,我其實沒有什麼特長,但認識了我之後,就會發現我與眾不同的一面喔。

我的學校在珠海市香洲區,更準確的講在御龍山莊對面。我的學校雖然不大,但卻很漂亮。我覺得我們學校最漂亮的是秋天。一到秋天,樹上的綠葉就會變黃,秋風習習,樹葉就會大片大片地落下來,就像天女撒花一樣。給大地鋪上了毯子,同學們走在路上,都會發出沙沙的響聲。

我最喜歡的是我的語文老師。她是一位快要退休的女老師。雖然她快要退休了,但講起課來鏗鏘有力,總是給人一種精神飽滿的感覺,使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充滿信心。我的同學們也很好,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,都會互相幫忙。但班裡總有幾個調皮鬼喜歡捉弄人,連老師都頭痛了。

我的家在珠海,這是一個冬暖夏涼的海濱城市。這裡有許多景點,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珠海漁女了。珠海漁女在海邊,只要抬頭一望,有個婀娜多姿的女子矗立在石頭上,那就是漁女了。別看她看起來嬌小滴的,但是不論風吹雨打,她都屹立在石頭上,守護著我們的家園。她手捧珍珠,向世界昭示著光明,向人類奉獻珍寶。你有機會一定要來玩喔。

我說了那么多,你的學校是什麼樣的呢?你的學習情況好嗎?一定要給我回信喔。

祝你

身體健康,學習進步!

遠方的朋友 張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