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雲南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

雲南的小朋友:

你好!

你在雲南生活得好嗎?

你知道嗎?我是通過我們學校轉到你們學校支教的陸楊老師認識你的。我從小生長在美麗的廣東珠海,天生思維敏捷,活潑好動。我的興趣愛好也很廣泛,如:打籃球、跑步、下圍棋、吃東西……

我在陸楊老師曾經任教的美麗、熱鬧的香洲區十一小上學,不知道和藹可親的陸老師有沒有和你們說過?我的學習成績不太穩定,像過山車一樣,一會兒上,一會兒下,雖然如此,但各科成績都在九十五分以上,我們班的同學都稱我為“學霸”。

這位同學,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,但我希望通過這封信,我們能成為真正的好朋友,談談學習,談談生活,談談彼此今後的理想。

我們還可以互相加QQ或微信,因為我想了解怒江美麗的風景及風土人情,想了解你的興趣愛好,你家的經濟情況,你的學校和你的校園生活,還有你的學習情況等。此外,我們還可以在QQ或微信上互相交流學習經驗,補足各自的短板,爭取更大的進步。願我們都有一個快樂難忘的童年及小學生活

祝你

學業進步,身體健康!

曾櫟承

20xx年3月1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