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爸爸的一封信600字

爸爸:

我想不到該用什麼詞來形容您,我總覺得在我心裡,您是一桿撼動不了的秤,它總在某一刻向某一個方向傾斜,但始終不變動的是我對您的愛。

您從不是個外向的人,這些話,還是您醉酒時告訴我的。您說,這輩子最對不起的人就是我,沒有給我一顆足夠堅強的心臟,只能用一生來彌補這個過失,把最好的全都給我。但我去做不到怪您,也無法恨您。

從小到大,您待在我身邊的時間特別多。在我的記憶里,您的身影從未模糊過。您見證了我生命成長的每一個過程,第一次哭,第一次笑,第一次開口說話……我從不表達我有多愛您,因為我覺得這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。小時候,我總愛坐在那您的腿上,騎在您的背上,粘在您的身上。他們都覺得,女兒長大了啊,就會和父母疏遠,尤其是父親。可這種事,在咱爺倆身上是不存在的。

隨著我慢慢長大,您雖也有時不在我身邊,但我仍覺得您無處不在。我想,在每個沒有太陽,沒有你的日子裡,也會有您的影子陪伴。雖然我有時也會和您拌嘴,但你從不生氣,不計較。因為您一直心甘情願被我欺負。

“爹爹”,我習慣那么叫您,您總會一臉嫌棄的看著我。我也知道很肉麻,但就是超喜歡,我相信您一定也那么覺得。我不太會表達我有多愛您,但我知道,這僅僅是你愛我的一點零頭而已。您對我的好,我全部都如數記在心裡。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或者說,您就是我的生命。

不知何時下筆,寫完的你。

您的女兒

20xx年10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