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

林芮希同學:

你好!

我是湛江市第十五國小五(5)班的學生,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和你的老師鍾老師是好朋友,我可是第一次寫信喔。我們雖然沒見過面,但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、渴望友情的心獻給你。

我叫吳曹可,今年11歲了,我有一雙大耳朵,一個櫻桃小嘴,鼻樑上架著一副小巧玲瓏的眼鏡,眼睛稍有點小。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,很少說話。

我很喜歡畫畫,是因為這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。我還學了彈鋼琴,感覺還不錯。但我討厭補習,因為補習使我的生活變得枯燥,煩惱。你呢?你是活潑的,還是文靜呢?你喜歡畫畫,還是彈鋼琴?或者有其他興趣愛好?你長什麼樣子?真想認識你。

在語、數、英這三科中,如果讓我選擇喜歡的科目,我會選擇數學,我並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數學,我只知道數學很好玩。你呢?

我的學校也許沒有你的學校大,但還是很美的。學校門口的右側,有一個綠樹成蔭的“桃李園”,左側,有一個富有詩意的文學園。我的班裡分成了九個小組,每個小組平均七人。這時,你應該會想到,我是班長或是組長,不是的,我只是一個平凡的“組員”。你是班長還是組長呢?我們學校星期二下午是校本課程,班裡的同學會去不同的小組上課,有美術組、書法組、舞蹈組、合唱組……各式各樣,你的學校會有什麼活動呢?好想聽聽啊!

我們雖然只隔了一座海灣大橋,但是不能謀面。期待你的回信。

祝你

學習進步,生活愉快!

你將來的朋友:吳曹可

20xx年3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