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

一個又一個的春天過去了,我也從抱在懷裡的小嬰兒,變成了一個人見人愛、花見花開的大姑娘了!

媽媽,您可還記得懷我時,那十月的艱辛?記得爸爸告訴我,您懷我時整天躺在床上,很難受,不能吃最喜歡的食物,常常還沒吃進去就又吐出來,這可真讓我心疼!每每想起這些話,心中又充滿感恩。

媽媽您可曾記得,馬上要生我時的難受?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,我是一個早產兒,才九個月我就想跑出來玩,那個不懂事兒的我,可把您給痛壞了!醫生、護士送咱們去手術室,經歷一番波折把我給生了出來,當時,在門外的爸爸和哥哥聽見我那一聲啼哭,不禁流下激動的淚水,每每聽到您講這段經歷,我都深感生命的來之不易,和您對我的付出!

媽媽您可曾記得,每一個冬天,您忍著寒冷,不等天亮就起床,為我準備精心熬制的大米粥、雞蛋、與我最喜歡的豆沙包,這才使得我更加期待與珍惜每一天!

好了,就先寫到這兒吧!千言萬語彙集於心,來日方長,剩下的悄悄話我來日慢慢與您說……

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

愛您的女兒:任藝

20xx年12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