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未來的自己400字

未來的自己:

你好!

在未來的世界,你過得怎么樣?作業有沒有按時完成?成績提高了嗎?相信你過得很好了,而且成績提高了,作業也按時完成了。

在學校里,周茂軒有沒有害你啊。如果有,那你也害他,但是在美術方面你要多幫幫他,他的美術一點也不好。要是他說好了會給你什麼,那個東西卻沒給你,或是說請客沒有請,那你就可以有一節美術課不幫他了。

對了,媽媽有沒有很晚回家呀?應該沒有吧。還有你還在學快速記憶嗎,如果在學那就太好了。現在的我記憶力很差,正在學,如果沒學你就要媽媽給你報名學。

我在這邊還好,每周都是在為作文而煩惱,不知道寫什麼,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寫的,一點靈感都沒有,結果這次畫畫我的靈感都差一點就沒了。

這次我還要謝謝周茂軒了,要不是他寫的:來也匆匆,去也沖沖。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畫什麼好了,之後我一看他這一次畫的畫,感覺都不想吃飯了。

祝:

心想事成,學習進步

現在的我

3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