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蜘蛛的一封信400字

討厭的蜘蛛們:

我好,你們不好!

首先,請你們不要再成群結隊地出現在我爺爺的車庫裡啦。你們每次出現一點秩序都沒有。身患強迫症的我,都要“狗帶”了!你們難道認為你們這樣很好嗎?一點都不好!

別以為自己腳多了不起啊!告訴你們,腳多沒什麼了不起的,還不是被我一巴掌拍死嗎?自己的腳又不可救自己(雖然有時候跑走了)。你們身上的毛是乾什麼的?我非常想知道,但是你們身上的毛太髒了,我連碰都不想碰一下,所以只能寫信給你們。但是你又不能說話,寫字也不能。

還有一個仇沒報呢。你們上次咬了我的耳朵,害得我的耳朵每天晚上九點鐘就要發紅。之後讓我抓到你們的其中一個我就會報仇,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“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”嗎?

你們不要囂張啊,我已經想到了你們的1000種死法,之後我會一個一個試的,以表示我對你們的仇恨。

再說到我爺爺,我爺爺也被你們咬過一次,你們這群下流無恥的臭蜘蛛。今天不跟你們說了,以後再跟你們說,哼。

早日投胎做好人

恨不得你們去死的人:李瑞涵

20xx年03月1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