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500字

親愛的喜喜表弟:

你好!

我最親愛的喜喜表弟,好久不見你了,好想你呀!你雖然很調皮,還喜歡搶我的玩具,但我們依然是互相陪伴,共同成長的好兄弟。還記得你上次期末考試的成績不怎么理想,但是在我們一起努力後,你的成績慢慢提高了,我們都很開心!

你最喜歡的玩具是奧特曼,最喜歡看的卡通片也是《奧特曼》,連你每天晚上做的夢都是關於奧特曼的。當然,你也最喜歡扮演“奧特曼”來和我開戰,你真是一個小小“奧特迷”啊!

你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,因為下雪天裡,我們可以一起打雪仗、堆雪人。我記得去年的冬天,我們在雪地里打呀,鬧呀,多快樂啊!我們的腳印踩在雪地里,像一些大大小小的字,我想這也許是地球寶寶寫給太陽爸爸和月亮媽媽的一封封信,投到冬天這個信箱裡,等到來年的冬天,我相信月亮媽媽和太陽爸爸也會給地球寶寶回信的。那漫天飛舞的雪花就是冬天的信使,傳遞著地球寶寶與太陽爸爸和月亮媽媽之間的悄悄話。在今年的冬天,我對著窗外飄揚的雪花許下小小的心愿,希望它也可以做一回我的信使,把我對你的思念和祝福悄悄地送到你身邊。

喜喜表弟,一定要等我回來和你一起開心過大年喲!

學習進步,開心快樂!

你的軒軒表哥

20xx年12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