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遠方的姐姐的一封信

親愛的姐姐您好!

上次暑假我們分開以後,我們再也沒有見面。我們好久沒有聯繫了。你現在好嗎?放假了嗎?我很是想念你。

開學以後,我們班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老師。他是一個教學經驗豐富的老教師,對我們大家都很好。而且上課幽默風趣,遇到同學不會的知識他會反覆給我們講。課間還會和我們一起在操場上做遊戲呢。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。

冬天到了,老師和我們一起在操場上堆雪人,老師堆的雪人很逼真:紅紅的眼睛,長長的三根頭髮。胖胖的身子。贏得了大家的一陣歡呼聲……

老師多才多藝,帶領我們參加學校的跳繩比賽,給我們做示範,班級對抗賽,比的就是團隊的合作,只是我跳的不怎么好,有的同學還主動給我講要領,真正比賽的日子很快就到了,我們班在老師的帶領下,取得了不錯的成績。

期末考試很快的就到了,我的成績不理想,希望今後能取得好的成績。你的成績咋樣呢?

再過幾天,就要過年了,你能早點回來嗎?好想我們馬上在一起玩耍的快樂時光、真的好想你!

祝學習進步!健康!快樂!

你的妹妹華美!20xx·1·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