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寫給快樂的一封信作文

快樂:

你好!

最近我們好象離對方漸漸的遠了,但我還是想問一下你,你還好嗎?快樂。

我知道你的擁護者有好多好多,而我只是其中的一個,或許你不太關心我、或許你不太愛我,但我依然一如既往的對你無比的擁護。我努力讓自己成為不容易被忽視的那一個,所以我要變得更加的開心。

我覺得你是個很偉大的“人”因為你讓好多好多的人都從困境、煩惱、痛苦之中走了出來,我覺得能做到這些是很了不起的事,可是你卻做到了,快樂,我一直在努力的讓自己像你一樣。

我努力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像晴朗的天空一樣明亮。

我努力讓自己的笑臉變得像繽紛的彩虹一樣美麗。

我也在努力讓自己變得像不怕煩惱的你一樣開心。

你讓我明白了其實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痛苦,我們要像你一樣在困境中還可以微笑,讓我們明白,自己身邊還有許多許多的人在默默的幫著自己,我們真的不可以讓他們失望,做一個最快樂的人!不是嗎?

記得有誰說過,快樂就是一項財富,也有人說過,我是擁有那項財富最多的人,其實,真的,你如果把所有的事看的都是很美妙的事的話,你可能會比我更加快樂,快樂,是你讓我的道路上遇到的坎坷都過去,是你讓我明白了人生道路的真正意義,是你讓我在困境中還能找出一絲希望、一片光明,謝謝你,業主你可以讓更多人因快樂而產生幸福,我們一起加油吧!

—你的一個擁護者:

20xx年4月2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