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書信作文500字:寫給2024年後自己的一封信

親愛的楊星:你好!

我想你現在應該有一台好的電腦了吧!還會有更多想法,對不對;工作的狀況一定很好吧!你以前總喜歡玩那破遊戲天天酷跑,現在的你應該不會那么幼稚了吧!我相信你現在一定是一個出色的人,不要忘了本心不斷自我更新額。

猜到我是誰了嗎?我就是20xx年前的那個胖子也就是現在17歲的你,不知你是否瘦了,變帥了沒有;你以前下的承諾是否遺忘了。知道嗎?最近我們國家發生了好幾大重要事件,想不想知道是什麼?你問我,我也不告訴你,就讓你做一個好奇寶寶。好了,我們來說說自己的夢吧!

這一天晚下著大雨,轟!!電閃雷鳴,風雨交加好似傳說中的雷公電母,風神,龍王現身一樣,氣勢洶洶。口裡嘆著氣說:真倒霉,好氣人額,雨傘又忘了拿,這記憶力越來越差了,什麼時候記憶力新生啊!算了,打個電話叫他們幫我拿個傘一下。正準備打電話,手機突然響了,怎么是一個未接電話啊!看到是未接電話馬上掛掉,我剛把號碼輸完;電話又響起來了,我驚訝的自言自語說:咦!今天是什麼日子,竟然是同一個未接電話,奇了怪了,又掛掉!我給我的好朋友打過去,過了一會兒,電話還是沒有通,掛掉準備重新打,電話又響起來了,又是同一個未接電話,這回真令我吃驚了!想一下接接電話也沒有事,索性接了。我說:喂!

電話里:喂!你好,你是楊星嗎?

我:你怎么知道是我啊!你叫什麼名字?

電話里:我也叫楊星,我來自於20xx年也就是八年後的你,不要覺得驚訝!這是我們八年之約,以後你就會知道了。

我:不會吧!別逗我玩了,怎么可能呢!就算是八年之約,未來是未來的事幹嘛給我打電話,你是在給我訴說驚喜嗎?那好,你說說我在未來怎么樣,我的夢想成真了沒?

電話里:你還好意思說,為了給你打這個電話,我花了十萬元,你知道嗎?你在未來一團糟糕,就是因為某些事情打敗了你,而心生氣節,放棄了自己夢想,從此一蹶不振。記憶力也是那么差,還是沒有什麼進步,難道你想讓我們毀滅嗎?你不是希望爸爸媽媽快樂嗎?你做到了嗎?你在未來一無所成,看到不成功的便放棄,而不去努力做回來,我對你太失望了……

我:怎么會這樣啊!!

電話里:唉!我花帶代價給你打電話,想說明什麼,相信你懂得,我該說的也說了,你別在幻想什麼,你在未來沒有多大的成就感,好了,你好好想一下我的人生吧!希望你能加油!努力創未來。

我:那我……嘟!嘟!!嘟!!!怎么掛了啊,我在未來真的如此不堪嗎?我從來沒有這么痛過,我眼睛流淚了,難道我真的失敗了嗎?

鈴!鈴!鈴鈴!起來了,趕緊起來跑操了。胖子!快點起來啊,一天起來那么早,今天是怎么了,快點起來啊!一個寢室的同學搖醒我了,說道:你今天是怎么了,睡覺都在流淚,是不是做什麼夢了,我一看果然是,枕頭都濕了很多,我說:嗯!沒事,快去洗涑吧,馬上下去集合跑操。

八年後的我,放心吧!我一定會打起精神來的,讓你對我刮目相看,等著吧!

以此

敬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