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

李翼同學:

雖然我們素不相識,可我們的心卻連在一起。我是一個陽光、活潑的男孩,我喜歡彈琴、書法、畫畫,我們班每個同學都穿著乾淨整潔的衣服,沒有誰的衣服褲子上打著補丁,可我一想到你們那兒的生活環境,就快樂不起來,我們有整齊的書桌、椅子,可你們卻是破破爛爛的三腳椅、三腳桌,我們有潔白、光滑的瓷磚,可你們卻是爛泥糊的、凹凸不平的泥地。我們有高級的多媒體,可你們連黑板都沒有。在這樣的環境下,你的學習甚至比我學習好!我又高興,又有一點慚愧。

“朋友”,一個多么神聖的字眼,我們學校開展了“手拉手”活動,把我和遠在天邊的你們連到了一起。手拉手,代表了我們東部和你們西部的友好往來;手拉手,代表了朋友間友情的力量;手拉手,更是代表了我,不,我們所有小朋友的心和你們是連在一起的。希望你可以接受我們的邀請,把我,和你,變成我們,讓我們把自己的小手牽到一起,使我們成為朋友,使友誼,地久,天長!

祝:身體健康,學習更上一層樓!

你忠誠的岳濤聰

201X年3月2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