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老爸的一封信作文800字

親愛的老爸:

請允許我將如此惡俗的形容詞放在你的稱呼前,老師說的,這是寫信的基本格式,看吧,這證明我在學校真的有努力,起碼沒有對不起你給我買的吃的。

媽一直都說我身上所有的壞毛病都是遺傳你的——又固執又自戀。而你又反駁說固執是自我堅信,自戀是自我肯定,這樣的性格明明是好的,那裡是什麼壞毛病。

是呀是呀,要是沒有你的這些壞毛病,我要被“勸退”的時候還真不知道怎么辦,記得那幾天我在家頹著,是你把我從家裡拽出來、鼓勵我,堅定的說:“沒什麼可怕的,做了就是做了,只要自己想通,比什麼都重要。”。

媽說我們就是一對冤家——看不見的時候天天念叨,在一起了又吵得厲害,你看,我這才剛來學校幾天就想你想的厲害。呃,好吧,我承認,是想你做的飯菜比較多。但說到這,又不得不吐槽一下,每次你做完飯就把廚房搞得跟兇殺現場一樣,還勒令我去收拾這是要鬧哪樣!

現在,我最想念的不是儲存在手機里的小說,也不是還沒有完結的動漫新番,偏偏是你做的我吃了無數遍的飯菜,和你說笑生氣時的時光,你說你的魅力怎么這么大!

昨天跟媽打電話,媽說你這幾天又開始頭疼了,吃什麼藥都不管用,現在反倒放棄治療了,你看,你怎么這樣?我有一個小感冒時,你還拿我開玩笑說,有病九吃藥吧。現在你卻不吃藥,哎,你說我們到底誰是小孩兒?

我知道,你頭疼很嚴重,但每次在我面前裝出一副沒事的樣子;我知道你根本沒時間做菜,但因為我卻去做各種各樣的菜;我知道你吝嗇時為了我以後接受更好的教育;我知道你雖然想著辦法打擊我,卻在你的朋友面前驕傲的提起我;我一直都知道,你很愛我。

我也知道我一直不爭氣,從不讓你省心,但我會一直努力,努力長成更好的自己。

老爸,好好照顧自己,要不你怎么逼我吃你炒糊的菜,要不我怎么看你又自戀又嘚瑟的樣子,要不我以後怎么好好照顧你!

老爸,請放心,從今往後,我會聽話,做個孝順的孩子,無論何時何地,我都會陪著你走。

你對我的愛像枝椏,綿綿密密的把我包圍在最安全、最美好的世界裡。雖然終有一天你會老去,但那沒關係,換我來保護你。

最後,原諒我不好意思當面說,但是我愛你,老爸!

此致

敬禮

女兒: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