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醫護人員的一封信作文

親愛的白衣天使們:

您好!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,或許我們素不相識,可我們都是中國大家庭的一個成員。現在,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正向我們襲來,就是最近的“新型冠狀病毒”,讓我們緊緊地團結在一起,共同抗擊“新型流感病毒”,我們一定能戰勝它!

當我們在溫馨而又舒適的家裡過年時,你們卻在日夜不停地與病魔抗爭,我們歡天喜地過除夕時,你們卻要面對生與死的考驗。是誰帶給我們平安?是誰給予我們幸福?是誰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默默奉獻?是你們――親愛的白衣天使們!

當“新型冠狀病毒”出來以後,全國各地的專家、醫生、護士都紛紛下出了“戰書”,是你們不顧自身的安危,穿著幾十斤的防護服,不分晝夜的工作,你們說:“這裡危險,讓我來”。多么簡樸的話語,對於父母的勸告,孩子的呼喊,你狠下心來,奔赴前線,說著“學了一身醫,一定要發揮它的用處”,當我看到視頻上的一名醫生哭喊著說:我不想回去?我不想回家過年?看到這裡,我的心觸動了一下,責任在心,醫者父母心,你們就像清白高尚的蠟燭,捨己為人的火柴,這些都不能形容你們。你們在前線與病魔做鬥爭,我們儘量在家裡不添亂,我們能不出門就儘量不出門,做好防護工作,不去人流量多的地方,你們也要平安歸來!

希望你們在與病毒作鬥爭的時候也要照顧好自己,注意身體,只有你們把自己照顧好,才能更好地對抗病毒,不管怎樣,你們是最美的人!我們一定能戰勝“新型冠狀病毒”的!

全世界人民向你們致敬――永遠青春美麗的白衣天使!

祝:早日戰勝新型流感病毒!

致以崇高的敬禮

內黃縣實驗中學

八年級22班:牛語晨

20xx年2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