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老鼠的一封信500字

可恨的老鼠:

你知道嗎?我真的是太恨你了。想起你做的那些事我就真想把你碎屍萬段。

那個晚上,我在奶奶家睡覺,半夜我聽到“嚓嚓”聲,我想可能是蚊子吧,就又睡去了。原來是你發現了我的口袋裡的餅乾,就跑來偷吃。可那是我的新衣服啊,還沒穿幾天就被你咬壞了!我醒來時都快氣哭了,袋子裡也臭死了。奶奶把我的袋子縫好又洗了洗。我當時快要氣炸了,我真想剁了你們。奶奶又把門外的毒鼠餌放在洞口,安慰我說:“彆氣了,它們會被毒死的。”聽了這話,我的氣漸漸消了。

誰知,你居然不知悔改,不碰我的東西了卻又跑進了廚房。冰櫃沒有插電,門又沒關緊,你們竟爬上冰櫃,把裡面的食物咬成了一個個小塊塊。那天半夜,我清楚地聽見“嚓嚓”的聲音。我忍無可忍了,拿起一塊小石子就向你的洞口扔去。“咚”的一聲巨響,牆角壞了一塊。我真是太氣憤了,就一直扔,直到洞口填平。

老鼠啊,你第一次咬我口袋的事,我還能理解,因為口袋裡有餅乾,可是你不能咬我家冰櫃里的食物啊!我太氣了,我毀了你的窩。請你不要再到我家搗亂了,也別再禍害別人了。你為什麼不能靠自己的勞動來生存呢?你們鼠類總是不勞而獲,昧著良心做事,太不道德了!

祝願你們早日滅絕!

最恨你們的人:周敬堯

20xx年1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