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

親愛的同學們:

你們好!

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柯小乾,是涼州區豐樂鎮九年制學校的一名學生,讀五年級,我的愛好特別廣泛,如騎腳踏車,滑滑板,桌球等,但是這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學習,反而我的成績還不錯喲,只不過,我平時稍微有點調皮。

我的家鄉武威,有著優美的景點,如:馬踏飛燕、鳩摩羅什寺、沙漠公園、雷台公園等,還有美味的特色小吃,如:麵皮、涼麵、米湯油饊子、三套車等,好多外地朋友都來我們武威做客,而且對武威直豎大拇指呢。你心動了沒?

再來說說我的學校吧,我就讀的學校面積不大,但很緊湊,有平房教室,也有教學樓,整整齊齊的,學校里還開設了各種社團活動,例如書法班,音樂班,文學社,武術班,同學們可以在自己喜歡的社團盡情地發揮自己的特長。這些,你們心動嗎?

得知你們的學習條件比較簡陋,我有一個小小的想法,我準備用我所有的壓歲錢,替你們買一些學習用具、衣服,雖然這些不能解決根本的問題,但至少可以代表我的一番心意,希望等你們收到之後能夠喜歡。當然,我也希望你們有機會來我的家鄉玩。

另外,我希望我們大家通過手拉手活動,成為一個大家庭。一起學習,共同進步!由於時間的關係,今天就到此落筆,期待收到你們的回信喲!

祝學習進步,天天開心!

遠方的朋友:柯小乾

20xx年3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