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小姨的一封信作文600字

親愛的小姨:

您好!

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,最近我一直沒有時間給你打電話,也沒有去看你,十分想念,你想我嗎?

這兩天我生病了,發燒還咳嗽,是支原體肺炎又犯了,在打吊瓶。怕傳染給小妹妹,和媽媽住賓館了。我和媽媽說想讓叔叔小姨一起陪我住賓館。媽媽說你懷孕了,有小寶寶了。聽到這個訊息,我有說不出來的感覺。既為你感到高興,同時我也很失落。因為我怕你和叔叔有了小寶寶之後,就不像以前那么愛我了,我也不能隨便去你家玩了,你也不能陪我去旅遊了,也不能陪我去遊樂場了,更不能和我又蹦又跳了。你知道嗎?我心裡可難過了,後來媽媽和我說,我這樣想是不對的。一個人要學會感恩,感謝你們對我的愛,並且你們也不會不愛我,只不過是愛的方式不同而已,對待自己的孩子和對待我會有所不同。雖然我還不太懂,但我想過了,等你家寶寶出生,我要對她像朵朵那樣好。給她買玩具,買衣服還陪她玩兒。悄悄告訴你一個秘密,希望你生個小公主,嘿嘿!

最後小姨我要告訴你,等我考完試,我就去看你,有時間我就去照顧你。媽媽和我講了很多你應該注意的事情呢,你以後不能跑,不能跳,最主要的是你不能像以前那樣總發火。要多吃飯,吃好吃的,給寶寶補充營養。也不要總看手機了,對寶寶有輻射,也不能再打卷了,那么大犬聲萬一給寶寶嚇到了怎么辦?你要經常出去走走,多聽聽音樂。

保持一個好心情。一定要聽我的話喔!我一定會定期看你的。

祝:

身體健康,快快樂樂!

外甥女兒:辰辰(薛東辰)20xx年12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