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400字

可愛的盧熙瑤:

你好!

你送我的洋娃娃收到了,謝謝你!

你那邊忙嗎?作業多嗎?我們的作業越來越多了,我每天會看一會書,這裡推薦你看看《故事會》,那裡面有笑話、精彩故事、恢段子,還配了圖畫,如果你買不到《故事會》,就打電話11185。我還想向你推薦一本期刊,它叫《讀者》,那裡面有很多名人名言佳句,可以使你了解很多好故事。

前幾天,我在“倉頡杯”聽寫大賽中獲得了二等獎,我特別高興。我還看到了咱們四年級組舉辦的古詩詞大會,很激烈,我真希望你也看到比賽。你平時忙些什麼呢?有什麼好玩的事一起分享嗎?我媽媽給我買了一些繪畫用品,有水彩本、水彩筆、彩鉛、油畫棒、油畫本……,等寒假的時候,你到我家來作客吧!媽媽給我和妹妹買了玩具,有小熊、小兔……,我最喜歡一個鑰匙鏈,它是一個小熊形狀的透明玻璃,裡面有一個游泳的小熊,它浮在一些黃色液體的上面。

親愛的熙瑤,最近長春下了一場大雪,希望雪不要化了,等寒假的時候,我們一起玩吧!

祝:

學習進步!

逄博庾

20xx年12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