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
【給朋友的一封信1】

張振超同學:

你好!

去年,我們互相認識了,直到現在,我們依舊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今年寒假,我想邀請你到我的家鄉作客。

說到我的家鄉,自然會想到美麗的太湖。這裡風景如畫,隱隱約約還能看到對面的山巒。在太湖上,還建有濕地公園。站在橋上往下看,太湖湖水清澈見底,游魚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。蘆葦叢矗立在湖水中,美麗極了。傍晚,金色的晚霞鋪在西天,都到映在湖水中,把湖水都染成了金黃色。在太湖邊走一走、看一看,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?

在七都,最著名的就要數“太湖三白”了,那就是:銀魚、白蝦、白魚。有人曾經說過:“太湖白蝦甲天下。”到我們七都來,肯定是要吃這“三白”的。這“三白”味道可口鮮美,令人流連忘返。不僅是“三白”我們這裡的螃蟹也是很有名的。每當秋天,都是螃蟹最肥美的時候,如果能在這個時候吃上螃蟹,那是再好不過了。我們這裡的人都很熱情,只要你們來,我們一定會款待你們的。我門七都水產很多,所以人們稱蘇州為“魚米之鄉。”

怎么樣,聽了我的介紹。你是不是很想來呢。來吧,到我的家鄉來吧,我和家鄉會張開雙手歡迎你的。

祝你生活愉快!

你的好朋友 馮志傑

【給朋友的一封信2】

親愛的朋友:

你好!我要衷心的感謝你!

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話,一輩子,一生情,一杯酒,朋友不曾孤單過,叫聲朋友你會懂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歌,我就會想起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你就像一盞燈,照亮我前進的方向;你就像一個指航標,指引我前進的路;你就像一把鑰匙,打開我人生的大門。你是一座山,可以依靠的山;你是一片海,可以傾訴的海;你是一片天空,可以信賴的天空。

感謝——溫暖的笑

我從小就膽小,晚上不敢獨自回家,應為我總覺得周圍有鬼,有壞人。一想起恐怖的畫面,我就感到害怕。自從你給我那一個溫暖的笑之後,我就不再害怕。

那一天,正下晚自習,我和你一起回家,到你家了,我懇求地說:“你送我回家吧!”你一本正經地說:“你都多大了,還讓人送,你應該好好鍛鍊鍛鍊。”我終於禁不住你的“鐵嘴銅牙”不滿地說:“好好好,我自己回家。”然後你給了我一個笑,一個溫暖的笑。我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害怕極了,總覺得後面有人跟著我,我回頭看了好幾次都沒人。每次,我想起你給我的那個微笑,我就不害怕了。就這樣,我自己獨自回了家。從此,我以後走夜路,總會想起你那溫暖的笑,那讓人感到放心的笑。

感謝—真誠的話

期中考試結束了,試捲髮下來了,我一看歷史考了82分,自己很滿意,政治74分,較滿意,我想:我對我較有信心的兩門課都考得不錯,那我非常有信心的數學會不會考100分呢?當數學試捲髮下來的時候,我簡直是大吃一驚,怎么回事,怎么剛考了79分,我頓時感到眼前一片漆黑,我看到我錯的題,真是太不應該了,我真是悔恨當初呀!我悶悶不樂,上課注意力也不集中,心情簡直是跌到了低谷,是你給我講道理,安慰我,我這才從悲傷中走出來。

謝謝你改變了我,讓我擺脫了膽小,謝謝你教給我人生的道理。

你的朋友:蔣亞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