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

我的好朋友:

你好!

你對我的幫助有很多,數也數不清。你還記得那一次嗎?那一次在體育課上,老師讓我們跑操場,我跑到一半的時候,不小心被一個小石子絆倒了,重重地摔倒在地上,我想站起來重新跑,但傷口實在是太疼了。雖然陸陸續續的有人從我身邊經過,但他們都沒有來幫我。而你看到了我痛苦的表情後,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我衝去,用關切的目光向我問道:“你沒事吧?”我忍著疼痛說道:“沒事,只是摔傷了而已。”而你還是不放心,說:“我看你這傷口,要是不消毒的話是會感染的。我來扶你去醫務室吧。”我點點頭答應了。你扶著一瘸一拐的我,一步一步地邁向了醫務室。那時,我的感激之情湧上心頭,喉嚨似是有什麼東西堵住了,想對你說一句感謝的話卻說不出口。

還有一次,你幫了我大忙。那一天,輪到我們組掃地,但我的組員卻把所有的活都讓我乾,而他們自顧自的回家了。我掃到一半的時候,看見你因為忘拿課本回來了。你看到只有我一個人在打掃教室,問道:“就你一個人掃地,沒有別人?”我點點頭,說道:“對,就我一個人,他們都回家了。”你看到我一個人忙不過來,就對我說:“那我來幫你吧!”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,教室終於乾淨了。

謝謝你,我的好朋友,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,你都能及時出現。

學習進步,天天向上!

你的好朋友:余心瑜

20xx年3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