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朋友的一封信

親愛的朋友:

你好!

也許,你會覺得奇怪,為什麼我會給你寫信?但我只想說,我想說的太多了,怕我會忘詞,那我只有寫下了……

新年將至,首先我祝福你,收到很多很多的紅包,有好多好多的禮物呢!

其次,我回顧了我們從國小至現在的時光,我有一些感觸,分享一下。

我知道,我不會用多美的語句來說,可我會用最平凡的文字訴說我們最純真的友誼。國小六年里,我們曾經分分合合,在哪個時間段里,我們有五個人玩的較好,那時候,我們還成了一個小組和呢,組合名字多的有點數不清了,在這裡我也不多說了。但我只記得那是我們倆最要好了,也許,其中的一個原因是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呢吧,我挺高興的,認識你這個朋友真的很好。有時,我覺得我很依賴你,有些話,我都不曾像我父母提起過,也許,這就是朋友的魅力所在吧。

有個朋友真好,你應該也這樣認為。

就在前幾天,你對我說:你會永遠站在我這一邊的。我聽了之後很感動,因為我都沒有這樣對你的說過,作為朋友,我表示深深的歉意。但是,我會用時間證明,我們彼此都會站在對方那邊的。在國中,我們雖不是一個學校的,但我敢保證,我可從未把你忘過。你一直都是我掛在嘴邊的好閨蜜呢。在我在班級找不到集體溫暖時,我會想到我還有你呢,我相信你也是這樣,你好幾次對我說,班級里沒有幾個真心朋友,但這裡,我可以說,我永遠都在你身邊。

感覺有點太過那什麼了,但我相信你懂的。這么多的我相信,有點充分說明我對你有點依賴,但朋友之間不就應該這樣嗎,彼此信任,彼此幫助。

你隨時都要相信,就算世界上沒有人要你,我也會站在你身邊,因為未來還有很遠,我們的路還很長,我們可以攜手渡過難關,共同分享樂與憂。

這應該只算是我想說的話的一部分,暫時頭腦有點轉不過彎來了,但不代表我說完了。這是第一次,我以後會經常寫信給你,因為口語對話有點不好意思。希望你也這樣呢。

最後,祝你越長越漂亮,為你的夢想繼續奮鬥,我永遠相信你是最棒的。新年快樂,朋友!

此致

敬禮

永遠站在你身邊的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