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

親愛的小婷:

你好!

首先我先跟你說聲抱歉,我轉學的這段日子有些忙,沒能給你及時寫信,我很抱歉。我在新的學校和新同學們相處得很好,我在新學校也交了不少朋友,你說讓我給你介紹一下我的新學校,那我就跟你說說我的新學校吧!

我們學校有三棟教學樓和一棟老師辦公室,我們的學校有圖書館、食堂、小賣部、演播大廳,圖書館的書很豐富,我有空的時候會去那裡借書來看。我們學校的食堂很大,早餐午餐晚餐都很豐富,營養搭配得很到位,我很喜歡演播大廳,那裡可以排練節目,也可以看電影,對了,我們課本上有很多課目,都可以去看電影了解,這讓我非常開心。

說到節目,我想起以前在樂里國小的時候,我們班還一起演過話劇呢,那時候你總是忘記台詞,經常被班長點名,你還記得吧,班長一直說你的記憶只有幾秒,剛念完就忘了,不過後面你很努力的背台詞,那么長的台詞你硬是給背下來了,我很懷念我們在學校的那段時光。

如果,你放假有空能來的話,我一定會帶你來參觀我們的學校,我們學校周末都是開放的,別的學校的學生也可以過去一起打籃球。

小婷,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!

祝你學習進步!

你的朋友:小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