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朋友的一封信600字

親愛的王露熙:

你還好嗎?你為什麼要轉到濟南去上學呢?曾經的我們肩並肩的一起上下學,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。那是多么愉快的一段時光呀!可你為什麼你悄無聲息的就轉學了呢?我很想念你你想念我嗎?

曾經的我們還是一對很有默契的同桌呢!兩年的同桌時光里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次默契的事情,那一天我一早來到教室,過了一會兒看到你拎著早餐走了過來。你看了我一眼,對我說給你買的早餐。我先是苦笑,然後默默地從書包里拿出給你準備的早餐。我們相視一笑。中午的飯又有著落了。這樣的事情在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次。

有一次,在你家玩的時候,我不小心打碎了你心愛的水杯,望著滿地的碎片,我緊張的不知所措,正在我手忙腳亂的準備把碎片一一撿起的時候,這時你出現了那熟悉的腳步聲,離我越來越近。我的心裡緊張的像揣著一隻兔子一樣噗通噗通直跳。生怕你會因我打碎你的水杯而生氣,不願再與我們做朋友。我小聲的對你說:“對不起……”只見你臉一黑,我趕緊低下頭等待著你的“風雨雷電”的降臨。但出乎我的意料的是,你卻抓起我的焦急的說:“快放下碎片,讓我看看你的手有沒有受傷。”我看著你充滿關切的眼神,內心的感覺如寒冷的冬天被注入一股暖流般溫暖,眼淚也不禁流了下來。你仔細的檢查了一遍,確定我的手沒事,那緊皺的眉毛才緩緩地舒展了開來,而你卻連一句責備我的話也沒提。

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,但我每每想起內心就會覺得很甜蜜,我真心的希望我們還能再見面。朋友,你在新的學校過得好嗎?交到新的好友了嗎?我很是想念你,希望你在回來的時候能與我見一面。期盼你的回信。

祝你

學習進步,永遠開心

你的朋友:李凌露

20xx年1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