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

楊涵同學:

你好!

咱們從一年級開始認識,到現在為止已經有3年多時間了,而且咱們還成為了好朋友。但你從四年級開始,就轉學走了,我非常想念你。今年寒假,我想邀請你來我的家鄉做客。

我的家鄉在安徽中部的舒城縣,這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,山清水秀,住了許多熱情好客的人們。每戶人家幾乎都養了小雞、小鴨,他們每天都要去照看這些小動物們。

早晨,一推開院子的大門,就能見到金燦燦的麥子,散發著淡淡的清香,蝴蝶翩翩起舞,這飛一下,那聞一下,美麗極了。也許你還會見到一些小雞,它們早早的起床,就開始覓食了,邊覓食還邊四處張望,似乎在尋找它們的媽媽。極目遠眺,會看到一片小樹林,樹林裡面的小鳥這找一根樹枝,那銜一根樹枝,忙著撘巢呢。蝴蝶、小雞、小鴨、田野、森林……這么美妙的早晨,就連畫家也難以描繪出這么五光十色的作品。

每逢過節時,家家戶戶都裝點得分外靚麗,人們會做桂花糕、鍋巴、年糕、雞肉、牛肉等,整個村莊都香氣騰騰,熱鬧極了。節日的當天,根據節日的習俗,還會放鞭炮、走親戚等。

聽了我的介紹,你一定對我的家鄉也很感興趣吧,我很熱情的歡迎你的到來。

最後,希望你生活愉快,學習進步。

你的好朋友陳欣玥

20xx·11·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