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

親愛的小明:

你好!

我的名字叫滕軒,今年11歲了,我在吉林省白山市長白縣寶泉山鎮上國小五年級。我的愛好有很多,例如:踢足球、打籃球……我最愛吃的食物是牛肉。我長相一般,有一頭黑髮,長得比較瘦小。但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在上游。

我的家鄉非常美麗。春天,大地復甦、百鳥爭鳴、百花齊放;夏天,各種花都開了,樹也長得非常茂盛;秋天,莊稼成熟了,果樹上的果子也熟了,一片金燦燦、紅彤彤;冬天,大地蓋上了雪白的棉被,村子裡的小朋友有的打雪仗,有的堆雪人,還有一些在冰面上打滑,玩的不亦樂乎。怎么樣?我的家鄉是不是很吸引人?

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學校很窮,你們那老師的教學工具就是幾隻小粉筆,你們也只有幾隻很短的鉛筆,黑板也有些破舊,但你們還是很認真的學習。雖然我們有明亮、寬闊的教室,大大的黑板,還有先進的教學工具,但還是有些同學不珍惜,不認真學習,真為他們感到羞愧。

我們打算開展一次“捐贈”活動,讓你們那裡也變得像我們一樣有優良的學習環境。我一定要呼籲廣大市民朋友向你們捐贈一些書本、衣物等等,我還會呼籲廣大教師朋友到你們那裡去給你們教知識。我也會向你們捐贈一些文具、書本、衣物。希望能給你們一些幫助。

祝你們:

身體健康,學習進步!

你的好朋友:滕軒

20xx年4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