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爸爸的一封信作文600字

親愛的爸爸:

我又好幾天沒見到你了,你還好嗎?

很早就想給您寫一封信了,可是遲遲不敢動筆。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,和你敞開心扉,寫下我的心裡話

爸爸我要感謝你生活中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。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天,下著大雪,我們剛從炎熱的姥姥家回到天寒地凍的長春。雪砸在我的臉上,像一粒粒小石子似的,痛極了,我不禁用手捂著我那紅彤彤的、濕漉漉的臉。我踉踉蹌蹌的走在濕滑的路上,一不小心就會滑到,我很無助的看向媽媽,挽著她的胳膊,希望能像往常一樣棒我遮住風雪。突然一隻大手護住了我的臉,那雙手很結實,很暖和,非常有力。我抬頭一看,是您,我的爸爸。您先是笑了笑,說:“今天真冷啊。”那聲音一直在我腦海里迴蕩,經久不息,就像風平浪靜的海面,上面漂浮著一片不沉的落葉。我看著您的臉龐,紅通通的,我鼻子一酸,感動極了。那個寒冬,雖然冷,但是我的心裡卻是無比溫暖。

您不僅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還盡力滿足我的各種要求和願望。

記得有一次,我見同學們戴著一款很漂亮的電話手錶,羨慕極了。可每當我要手錶時,媽媽都會堅定的回絕我,並說:“幹嘛總要電話呢?你上學也不能帶。”而你呢,卻細心的和媽媽說著這手錶的好處,把它說的絢麗多彩,有幾次媽媽心動了,可任然嫌貴,不同意買。您一看行不通,就悄悄地說:“周五晚上,送你個禮物。”終於熬到周五放學,我歡天喜地跑到您面前,看見了夢寐以求的手錶:它正嶄新的躺在您的手心裡,我既感動又高興,一把抱住你,流出了一滴喜悅的淚珠。謝謝您含辛茹苦地照顧我,也感謝您對我的有求必應,我永遠愛您!

祝:

身體健康!

女兒:王藝燃

20xx年12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