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姐姐的一封信400字

親愛的姐姐:

你好!

我是你的小妹。說我是你的小妹,一點都不誇張,那是因為我們倆整整差了13歲。就是因為我們倆差了這么多歲,從小我就比別人家的孩子幸福。到現在也是我想要什麼東西,只要我一開口,你馬上就會答應我。

我七歲的時候,媽媽出去打工,你放暑假回來照顧我。有一次,你們同學聚會,你去參加了,回來還不忘給我買了許多棒棒糖和一隻大熊。當時把我給開心壞了,嘴裡吃著棒棒糖。心裡甜滋滋的。

你是我學習的榜樣。爸爸總是說:“你姐當初學習的時候可沒讓我操過心,學習成績槓槓的。”我知道學習沒有你好,但是我會盡最大的努力,去趕上你和超過你!

可能就是因為你對我這樣好,在你結婚的時候,我才會哭得那么傷心。

姐,你結婚的那一天,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哭,只是淚水不受控制地奪眶而出,淚珠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。當時的心情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,可能有喜也有悲吧。

在此,祝你事事順心,開開心心,健健康康。

愛你的老妹!

20xx年12·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