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朋友朋友的一封信700字

王磊:

你好!

聽說你是哈薩克族人,我想請你來我的家鄉看看!

我的家鄉位於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,是個美麗的小縣城。海安大約有100萬人口,面積大約1100萬平方公里,5000多年前就有人居住在這兒。它有“絲綢之鄉”、“教育之鄉”、“河豚之鄉”、“建築之鄉”等美譽。

我們海安這兒有個著名建築,叫“中洋高爾夫酒店”,有48層。因為這個大樓是金色的,所以人們還叫它“土豪金”、“大金磚”、“大金條”……你就叫它“大金磚”吧!我也是這么叫的。大金磚的樓頂還有一個停機坪,中間是“H”型的,直升機可以停在上面休息喔。你別看這座大樓外面只有金色,其實裡面特別的豪華:寬敞明亮的大廳、看起來很可口的飯菜、裝點得十分美麗的房間……看起來讓人很舒服的感覺。到了晚上,大金磚五光十色,上面投射出各種各樣的圖案:小魚游泳、打球、踢球……離這兒很遠的人們都能把圖案看得清清楚楚呢!

我們海安這兒還有幾個著名景點,我就介紹一下其中的一個景點,叫“七星湖”。七星湖裡面的湖面差不多占了大半個景區,湖水清澈見底。一進入景區,首先看的得是一個大大的“蝸牛噴泉”,許多噴泉組成一個圓圓的蝸牛形狀,中間還有一個大大的圓球,周圍是五顏六色的燈。繼續往前走,會看見一個叫“百米高噴”的噴泉,每到晚上,噴泉就會噴出水來,能噴老高老高,頓時,噴泉的周圍會下起“雨”,可好玩啦!晚上的七星湖到處都是霓虹燈,可好看啦!放眼遠眺,湖上有幾個長廊,幾位垂釣愛好者坐在椅子上釣魚,不時,會有一條魚上鉤……

怎么樣?我的家鄉海安很好看、很好玩吧?你怎能不快點來看看呢?我在海安等你喔!

此致!

敬禮!

你的朋友:黃天健

20XX年10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