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班主任的一封信600字

尊敬的老師:

您好,您是我步入國中以來第一個令我敬佩的老師。在我的心目中班主任肯定是很嚴厲的老師,直到讓我接觸了才知道你是那么幽默風趣,嚴肅時是那么的認真。

您還記得嗎?在我臨近開學的時候,我們去學校送行李,因為不知道在哪個宿舍,就大膽的給您打了個電話。本以為這點小事您是不會理我們的,沒有想到您居然親切地告訴了我們。我這才知道您不是我想像中那種高高在上的老師。

在您給我們上語文課的時候,從來都是幽默搞笑的那種。我原來認為語文這門學科是枯燥而無味的,無非就是整天講課文,講卷子,背文言文及古詩句。可在您的語文課上,從來看不到這些,您對我們說語文課就是要培養好我們的口才,而不是背那些枯燥乏味的材料。您常常對我們說學習成績不重要,一個人的習慣伴隨著人的一生,所以培養一個人的良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。

只有在您那語文課上,我們才笑的那樣天真燦爛;只有在您的語文課上,我們才能感受到語文這門學科應有的本色。您讓我們重新定義學習與人生的真正含義。您對我們說:“今天學習,明天學習,365天,天天學習,這就是學習。今天勞動,明天勞動,365天,天天勞動,就是人生。”

還有,前不久上體育課時,我和幾個女同學由於特殊情況沒有跑操,就去找您解釋。本以為您會責備我們,並懲罰我們。沒想到您溫和地和我們說:“有問題就主動找老師溝通,而不是去隱瞞,要學會與老師溝通。”說完這些,您還幫我們跟體育老師解釋,這又讓我重新認識了您。

我不會忘了您的教誨,並它們會永遠銘記於心。老師,在布衣阿拉丁這個大家庭里,您永遠是我們的老武斯基。

您的學生:袁鑫鑫

20XX年11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