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800字

【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】

敬愛的語文老師:

您好!

從開學到現在,您帶給我們許多快樂,教會我們許多不一樣的寶貴的知識,您真的不普通。

許多科目中,我最喜歡語文,因為您的課總會帶給我們笑聲,總會很輕鬆。國小我是最不喜歡語文的一個,枯燥無味,那是一個沒意思,可遇到了您,我對語文課有了不一樣的認識。

還記得那次嗎?語文課上,要領讀字詞,由於班級里主動舉手的極少,你突然來了一句:“沒有舉手的挨打。”遺憾啊,我就是沒舉手的其中一個。唉!又要被“小白”打了。

啪,啪,連打兩下,可真疼。

因為這次,我對您有了怨恨。不就沒領讀,真是的,還挨了打。今天放假回家呢,本來挺開心的,可挨了打,真是晦氣。從那天開始,我害怕語文課,我沒有勇氣領讀,因害怕挨打。

不過,在後來的生活中,我對您的怨恨拋到了九霄雲外,怨恨慢慢化解。以前的我一點勇氣都沒有,害怕這個,害怕那個。正是因為您,改變了我,讓我更加優秀,給了我前進的動力,讓我有勇氣向前沖。

還有一次,在我們班級,您與你班的學生家長打電話,電話中,您的話語深深的觸動了我。家長問孩子成績怎么樣,可您最不在乎成績,常說成績算個六啊!您回答家長,說:“孩子們是第一次這樣的考試,避免不了會緊張,畢竟開學前一個月也沒講課,準備運動會了,也沒大多時間學習,後來期中考試,怕講不完,講得快,學生們也接受不了。考不好也沒事,就一個小測驗而已。”

老師,您的話語頓時溫暖了我的心窩,當時感覺您可真好,真的是一個獨一無二的老師。

您教給我們的知識無比寶貴,您傳授給我們的知識不普通。您的語文課,我會永遠珍惜。

老師,您不普通,你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老師,獨一無二的老師,特別的老師。

此致

敬禮

您的學生:狄先蕊

20xx年11月18日

【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】

敬愛的老師:

您好!

中學的生活已經兩個半月了,您用您那獨特,甚至某些家長不太接受的教學方式來教導我們。

在您的課堂上,我們顯得格外輕鬆,沒有了國小語文課上的枯燥乏味,正因為這樣,讓我漸漸的喜歡上了語文課。

您和我們說過,成績只能使我們受益一時,而能力才能使我們受益一生。所以您一直都在培養和激發我們的潛能。

在每一次的課堂上,您都會用語文課寶貴的時光,讓我們去練習一些本領,如:寫大字,朗誦等。

您還時常給我們朗讀學哥,學姐們的好作文,讀完還要我們寫讀後感,我想同學們最害怕語文老師說的一句話就是“下課前沒讀的人,大白伺候”吧。還時常給我們聽好的朗誦。

語文老師,您不僅教會了我知識,還有一些在課堂上我們無法學到的本領,雖然我們相處不到三個月,但是您帶給我的知識與能力遠超過國小的六年,謝謝您,我的語文老師!

此致

敬禮

您的學生:孫佳曼

20xx年11月18日

【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】

親愛的語文老師:

老師謝謝你這兩個月來給我們的關心和照顧,謝謝你,用一次次熱烈的掌聲激勵我們,也很感謝你那溫和的笑聲,給我們心裡帶來的溫暖。您說的每一個笑話,聽著像是笑話,其實裡面蘊含著人生的真諦。

剛開始我從國小剛上到國中,很不適應國中的環境,陌生的同學,陌生的教室,陌生的環境。這一切都特別的讓我興奮又害怕,因為我的性格有些孤僻,所以我在班上幾乎沒有什麼朋友。可是自從您出現開始,我的性格就慢慢發生了改變。剛開始上課,每位老師都是給我們一個緊張的話語,讓我們緊張起來努力學習。而您卻不同,您剛上課就給我們做了一個自我介紹,並在自我介紹里還講了幾個笑話,逗樂我們,緊張的氣氛全無,全班的同學都趴在桌子上哈哈大笑。自打那以後,我就喜歡上了您的上的課。

別的老師上課總是板著臉,認認真真的上課。可是您的課,我看到的卻是一張嘻嘻哈哈的臉。正是這張嘻嘻哈哈的臉,讓我對您好感倍增。

您還記得那次嗎?我班有一個女同學,成績沒有考好,就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,可是您卻說成績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你們努力了沒有。您還說了一句至理名言佳句,把我們班的同學都逗得哈哈大樂——“成績算個六啊!”。

武老師,我真的很喜歡上您的課,也很喜歡您帶給我們的歡樂。我認為從今天往後我絕對不會忘記您的,這輩子也不會。您是我這一輩子中的貴人之一。

此致

敬禮

楊帆

20xx年11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