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班主任的一封信

敬愛的賀老師:

您好!

最近您身體好嗎?暑假過的愉快嗎?很想念您。

暑假期間,我上午學作文,下午學書法,這個假期我已經完成了兩副作品,周老師說我寫字進步越來越大,明年我就要換行書字型了,一到晚上就是我運動的天地,因為我都會和爸爸一起去游泳或者打籃球,我現在游泳已經不再需要救生圈了,而且游泳的姿勢特別優美。告訴您一個秘密嘍,爸爸說我長出了一點點肌肉類!雖然我每天很忙,但我總會擠出一點時間來寫作業和看課外書,現在寫作文和讀後感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,能輕而易舉得把它搞定,看書也看得快了,從放假到現在我已經看完5本《笑貓日記》了,而且是過目不忘。賀老師:我現在不再是“爆牙蘇”了,因為媽媽帶我找了牙科醫生,切了兩刀,小牙齒一下就長出來了。我如今有了一排整齊的牙齒了。8月份我們本來打算去北京旅行的,但媽媽生病了,在醫院動了手術,爸爸也請假一直陪伴著她,雖然我很想去遊玩,但看到這樣的情形,我就忍住不提了,我和爸爸說了這件事,爸爸誇我說我懂事了,但媽媽不想我假期過的不愉快,就給我買了一台電腦,現在我們家有兩台電腦,三個人就再也不要搶來搶去了。

這個假期我渡過了我10歲生日,我喊了喻勇豪,張天宇等幾個好朋友來我家玩,他們送了我心愛的禮物,媽媽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午餐,就像“龍城賓館”的飯菜一樣,我們吃的很開心,玩的也很開心,下午我們一起去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電影--《藏獒多吉》……這個假期我過的即充實又愉快,新學期,我一定會學習進步,不辜負您對我的希望。

最好我祝您平平安安,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。盼望早日開學,見到您和同學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