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班主任的一封信

親愛的老師:

您好!

感謝您的教育之恩!

樹木的成長,離不開陽光雨露,只有它們無私的施捨,才會有生機勃勃;花朵的生活,離不開大地,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,才會有花兒的艷麗動人;而我們的生活,離不開老師,有了您的熱情幫助,有了您的諄諄教誨,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。老師,太謝謝您了!

您在上課的時候總是為我們創造一個輕鬆的課堂氣氛,讓我能把答案更準確、更清楚地表達出來。我的成績逐漸上升,表達能力也越來越好了,也更有信心舉手發言了。老師,謝謝您了!

您在上課的時候總是跟我們說:“要在別人的故事裡旅行!”正因為有了您苦口婆心地教育,我才會對語文產生了興趣。我的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,更離不開您的細心輔導。我走的每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每一滴汗水。老師,太謝謝您了!

您總是讓我們練習寫讀後感受,但是,有很多同學都覺得很難,就隨便地寫。您不但沒有罵我們,而且還讀一些寫得好的同學的讀後感受,引導他們怎么寫。所以,每一次閱讀題里的讀後感受我們都能回答得很好。老師,太謝謝您了!

您的教導讓我獲益良多,我以後一定會更努力學習,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!

祝您

工作順利

您的學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