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爸爸的一封信

親愛的爸爸:

您好!

您收到這封信,您一定覺得很奇怪吧。一定不明白兒子今天為什麼要給您寫信吧。其實,這是一封感謝信: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疼愛;同時這也是一封檢討書: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我總是不斷的在給您添亂,總是在給您搗亂;而且這還是一封告白書:您的兒子——我要明明白白,清清楚楚地把對您的愛說出來:“親愛的爸爸,謝謝您,我愛您!

”爸爸您還記得嗎?每天晚上夜深時,您總是習慣性地摸摸我的頭。一天夜裡,您用同樣的姿勢重複一個動作,“啊,可真燙!

”爸爸說,您忙去拿藥和溫度計,一量體溫,“天哪!

38.5度”您高聲叫著,您馬上去喊媽媽:“快起來!

兒子發高燒了!

快去醫院。”媽媽邊穿邊問道:“真的嗎?快點!

快點!

”您和媽媽背著我,三步並作兩步往醫院衝去,由於去醫院的路很不好走,由於您心情焦急,是您幾次險些摔倒,可您還是硬扛著把我背進了醫院。我醒來後,發現躺在病床上,看見了桌上放著我最喜歡吃的梨子、草莓……接著我看見了您那仿佛要流下淚水的眼睛。“爸爸,我怎么在這?”我問道。“昨晚,你……”您還未說完,眼睛就慢慢的流下了淚水。從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您是多么的愛我呀!

我也情不自禁的流下了幸福的淚水……

還有一次,我走在放學的路上,突然下起了暴風雨,我只有躲在亭子下面避雨。是誰把我帶回了家?是誰冒著大雨給我送來了雨傘?是您——我親愛的爸爸。是您把我帶回了家,使您

在雨中給我送來了雨傘。

爸爸,您對我的教育也非常嚴格,經常對我使用打、罵這兩招,把我弄得抱頭鼠竄、痛苦流涕。我知道您這種教育方法不對,但是是對我好。

爸爸,您把我帶上了人生之路,是您給了我無數個第一,俗話說的好,絲絲白髮兒女債,現在我要儘儘兒女的本份了。

此致

敬禮!

鄧嘯

2024年5月2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