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班主任的一封信600字

敬愛的班主任:

您好!

我對您的感激之情,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的,我想把這些情感都寫在這封信里吧。

其實半年以來,我都非常地想念您。想起您為我們付出了那么多,得到的卻是勞累與傷心。感謝您這三年以來對我的照顧。我常常在想,如果我沒有來到七年一班會怎么樣,如果我沒有來尚志紅軍學校那又將會是什麼樣子?我想命運既然讓我們來了這裡,那么這裡就一定會是最好的!

老師,您三年的辛苦勞累和無私付出,不是簡單的幾個字能夠表達清楚的。雖然我的成績不好,但您並沒有因此放棄我。

有的時候,我常常想為什麼時間過得那么快?前兩天還在學校的操場上跑步,現在卻跑到大連來了。在國中畢業的前一天,我還在想終於畢業了,這辛苦的三年終於熬過來了。可到了畢業那天,臨走的時候,回頭看一眼那個陪伴我三年的學校,那個陪伴了我三年的同學,那個陪伴了我三年的老師,心中竟會有一陣酸楚。

老師,學弟學妹們是不是像我們一樣,也會常常惹您生氣,讓您傷心?老師,他們三年之後也會像我們一樣懂事了,知道您對他們的好!

老師,很抱歉,我沒有考上高中。是因為我的自大,放棄了學習。現在我走了一條捷徑,但這條捷徑並不好走。在這個新的集體裡,我學會了很多,讓我成長了很多。感謝老師您這三年里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。老師您說:“在這個班級待久了,到了新的集體,你們的抗打擊能力一定比別人強很多!”是啊,多虧了老師對我的批評教育,我才能在這條捷徑上繼續走下去。

老師,最後說一聲:“我想您了,我永遠是您心裡長不大的‘小孩兒’。我也後悔為什麼不在舉行活動中留下足跡。這是一份美好的回憶啊!我會把這份回憶永遠留在心中。”

您永遠的小孩兒,新銳一員:劉浩

20xx年3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