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XX的一封信800字

親愛的新銳:

你好!

很想給你寫一封又長又飽含深情的信,可又不知道該從哪裡寫起。

在20xx年的9月份,緣分使我們相遇在尚志紅軍學校七年一班相遇了。在這個看似簡簡單單的三年里,並不是那么枯燥無味,因為有一群互相信任的同學,有一位經常叫我們“小孩兒”的班主任。

如果時間能回到三年前,我一定會踏踏實實地學習,一定不會做那些搗蛋的事兒。但是沒有如果,時間不會讓我們重新來過。我們現在能做的只有珍惜時間,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。

還記得黑板左側寫著的那幾個字:好的不多吃,孬的不少吃!以前覺得這句話只是老師打我們手板的一個理由,現在我才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。如果一個人總是在蜜室中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,那就注定將一事無成。如果一個人從小就被眼前的誘惑所擊敗,那么他就不會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。

在新銳這個集體中,認識了許多人,做了許多的事。在這三年里,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,也成長了很多。在夜晚睡不著的時候,我無時不刻地在想你——新銳,和你度過這三年很開心,也做過很多幼稚的事。現在回想起來這三年只不過是簡單的一眨眼、一瞬間。

我在這三年里,有太多太多的事沒有做,留下太多太多的遺憾。

新銳,你不再是那個單純的孩子了,你開始長大了,變得不是那么單純了。在放假的時候,我和幾個好朋友一塊吃飯,聊著聊著就談到了你。其實我們都很後悔,都很自責,沒有為自己的國中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。一個朋友說:“就算都聚齊了全班的人,心也不一定像以前那樣齊了。”仔細一想,是啊!沒有一個人是不會改變的。臨走前,我和那幾個好朋友都有太多太多的不捨,因為下一次見面又會在何時呢。

新銳,我想你了,我還想回到你的身旁,再挨兩下手板。那時語文老師又會說:“今天,你出彩了嗎?”還想在學校全部師生面前跳舞,想那個坐在講台上一直管我們叫“小孩兒”的班主任,她一直在為我們默默付出。

新銳,我想再和你見上一面!在我們相遇的時候,我想你依然是最初的、最純潔、最完美的新銳!

願二十年後的聚會,我們都不忘初心!

再見!新銳。

謝謝你!因為有你,我的青春才會更加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