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初一班主任的一封信

給初一班主任的一封信

敬愛的班主任:

您好!

我不久可能會是您的學生,在您的教育、指導、愛護下,讓我這株含苞的花朵開放,展現出亮麗的顏色,散發出芬芳的香味。國小生活即將結束,老師的教誨,我們琅琅的讀書聲,同學們的歡笑聲,都還圍繞在耳邊,時間如流水,一去不復返。六年的國小生活就這樣一閃而過了。面對即將分離的那一刻,面對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,面對曾經幫助過我的好朋友,我卻怎么也說不出“再見”這兩個字

我一直不懈努力著。古語言:天行健,君子自強不息。只要有了遠大的志向,我才能更加一步一個腳印地在人生的征途上奮勇前行。在校園裡,我是個性格多變的女孩,每種心情代表每種性格,像老天爺一樣變化莫測,在學習上,我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,按時完成作業,按老師的要求去學習,所以在語文方面我的成績比較好。文明禮貌我仿佛與生俱來,面對長輩,主動問好,看到同學揮揮手打招呼……在文明方面,我覺得我做的也不差,不踐踏草坪,不破壞一棵小花小草,把它們當朋友一樣來對待!我熱愛體育,我喜歡鍛鍊身體,但是在鍛鍊身體的同時,我也會兼顧著學習,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少年。

親愛的班主任,我即將與我的國小生活揮手告別,匆匆的腳步就要跨進中學的大門,雖然我們未曾謀面,但您的高大形象已然一次次出現在我的夢裡。我不止一次幻想過與您相識的情景,不止一次次地幻想過做您學生的幸福。

升入中學的我,也已經長大。在學習上,我會更加努力,更加刻苦,開動腦筋,認真學習,按時完成作業,為老師分擔一些,做老師的左右手。在學校期間,我不會和同學們發生爭執,會跟他們友好相處,團結友愛。文明也是必不可少的,主動問好,打打招呼,愛護花草等等,都是我們應該做的。

我已步入中學的大門,成熟逐漸代替了我往日的稚氣。在國小六年中,我學到了很多東西。我感謝曾經的老師指引了我走向更燦爛的今天。那些留戀和不捨,那些希冀和理想,一直伴隨著站在國中這片新天地門口的我。我會在以後的生活中努力實現自我,努力完善青春、追逐夢想。希望未見面的班主任也能助我一臂之力。

此致

敬禮!

您的學生:李藝

XX年5月20日

六年級:李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