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某某的一封信作文500字

付哥,按輩分講,你應該管我叫小叔,但因為那件事,我心懷內疚,所以一直叫你付哥。請你相信,我始終把你當朋友。

小時候,一些夥伴帶著我到你家門口摘葫蘆。我們從門旁邊的磚堆爬上去摘,別人都是屬貓的,爬得飛快,只把我甩在後邊。不知道誰弄掉了一塊磚,正砸在我的腦袋上。我也沒練過鐵頭功啊,要知道有此一劫我從小就好好練練唄。真是天上飛來的橫禍啊,血從我的腦門上流下來,我們也不敢回家,他們就拿樹葉子給我擦血,等血止住了,那棵樹的葉子也光了。

那天他們對我說:“你媽要是問你咋整的,你就說是付哥弄的,是付哥一不小心打著你了,千萬別說是我們幹的。”哎,都是友情惹的禍。

到家之後,我就按他們教我的說了,我媽火冒三丈,拎著燒火棍子就找你家去了。

從那以後,我就不敢見你了。有幾次,我大老遠看見你,就趕緊跑。那傢伙蹭蹭跑,你知道“莫蘭特”吧,那就是我,當時跑的時候帶著風,那速度,就是光速啊,一秒鐘繞地球一圈,人家都說我飛得太低了。

那次,我在村口小商店遇到了你,當時我想和你道歉,可我姐在一旁,要是我道歉那件事就露餡了。你問我:“我哪打啊?”危急時候,我想到了那句人生格言:“樹要沒皮,必死無疑,人要沒臉,天下無敵。”於是我鼓著那厚皮大臉說:“就是你打的,就是你打的……”你走了,留給我的是那鄙視的眼神。

付哥,在這裡我想對你說:“對不起,付哥,希望你能原諒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