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自己的一封信作文600字

親愛的自己:

你好呀“我”!轉眼間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娃娃長成了一個九歲的女孩。“嗖”地一下,幼稚園里的美好時光過去了,在國小里也待了三年……

叮鈴鈴……清脆的上課鈴從耳邊響起,這節是可憐的游泳課,因為它被變成了語文課。也就是因為游泳館在裝修,游泳課一節是班主任上,一節是語文老師上。沒想到這節是班主任上的,因為馬上要進行一場激烈的中小隊長選舉,但幸好屠老師讓我們不記名選舉,不然那些霸道的同學看我們不選她馬上就會來揍我們。選舉開始了,這讓我想起昨天晚上進行的一場心理大作戰:“到底是選還是不選呢?選了雖然當時會緊張,但說不定還能獲得一份榮譽。不選呢就等著明天在台下做吃瓜民眾吧!那好,我就選!”我一氣呵成做完了我的競選小報。

第二天,競選現場:此時,我戰戰兢兢地把小報釘在牆上,坐回座位,雖然此環節已過但還是無比緊張。等其他同學弄好之後,競選開始!老師狠狠地裁下文稿紙,發給我們一人一半,每人選四個學號。我在紙上迅速地寫下:10、25、22、5(10就是我自己)。剛等我寫完,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把紙頭傳上去了,大隊長一邊畫正字我一邊等待,這時候,我從緊張轉變成了興奮:選我的人還挺多的嘛!可是我和另一個同學打平成了並列第四,我倆開始一場充滿挑戰力的戰爭……結果……這場比賽……我……贏啦!

我真棒!祝我永遠保持很好的學習成績,就像現在!

fox

20xx年11月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