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

未來的我:

你好啊!

時間過得真快,一下子,十年過去了你在未來生活的還好嗎?你現在也有二十一歲了,你還記得以前瘦瘦的你嗎?你以前長的矮,是班上的矮子一枚,成績又不好,可是有許多同學都喜歡和你玩!

未來的你正在茱莉亞音樂學院讀書,在許多國內、國外的比賽中獲得了優異的成績。你憑著優異的成績考上了許多國內外的名校,可是你選了美國的茱莉亞音樂學院。現在的你是全校的名人,還獲得了美國的綠卡,你還在教小朋友各種樂器。如果沒猜錯,你現在肯定有一條大長腿,有A4腰,還有1米8的身高,兼顧了美貌和智慧。放假時,你肯定會和同學出去玩,有時還會窩在宿舍里聽聽歌。你還記得小時候的你嗎?一寫作文就把耳機插上,一邊聽歌,一邊打作文,有時候還停下來唱呢!

你現在正在美國金碧輝煌的舞台上表演的藝術家,全部燈光都照射著你和鋼琴,你彈了一首又一首的名曲,掌聲一次又一次的響起,還有許多著名的作曲家、鋼琴家坐在觀眾席下欣賞你的表演。許多作曲家、鋼琴家如痴如醉的觀賞你的表演!

有時候,美國總統還邀請你到他的舞會上演奏鋼琴。舞會上的客人經常給你掌聲,還有的給你喝彩!

祝你:

工作順利、青春美麗

現在的你:黃曉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