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季節里,我給你寫這封信,想和你說幾句我的心裡話。媽媽,我在您的懷抱下健康成長,您卻因為過度操勞慢慢衰老。我該拿什麼來報答您的恩情呢?經過反覆思考,我決定親手做一張賀卡和買一束花來感謝您的恩情。雖然這只是一份微不足道的禮物,但我希望這小小的禮物能夠代表我對您的感恩。

還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,我因為走得太匆忙忘了帶文具盒,到了學校門口才發現。那是一個嚴冬,天上漫舞著大片大片的雪花,正當我焦急萬分的時候,驚喜地看到您手裡拿著文具盒,急匆匆地從遠處跑了過來。當我接過文具盒時,看到您的手凍得通紅通紅的。我強忍住心中的激情,才沒有撲到您懷裡放聲大哭。

小的時候,每天晚上,我都要讓您給我撓撓後背,才能入睡。當我長大了些的時候,還經常撒嬌讓您陪著我。有一天,我又叫您來給我撓撓後背。當您的手輕柔地撫摸我時,我突然察覺到您的手變得粗糙了。我把您的手摟在懷裡,心裡感覺酸酸的。我用攢下的零花錢給您買了瓶並不高檔的護膚霜,希望歲月在您身上留下的痕跡能輕一些。

媽媽,在您把那么多的愛給我的同時,您也分享一點吧!您對我總是那么無微不至,而對自己卻是那么毫不在乎。我已經不再是不懂事的孩子了,您完全可以為我少操一點心。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決不會讓您失望的。

此致

敬禮

您最最最寶貝的女兒﹕李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