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

您確實是一位合格的媽媽,但您有一點令我非常不滿,那就是您變成了“低頭族”。

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逐漸有了手機,電腦,空調等等。全國已經有大部分的人變成了低頭族,難道您也加入了低頭族的行列嗎?您和大嫂同樣是賣衣服的人,為什麼她賣的錢多呢?不是因為大哥炒股,而是因為大嫂也在認真的工作賺錢。我也時常跑到大嫂那裡去玩,我看到大嫂也會看手機,但是一旦有客人上門了,她會及時關掉手機為客人服務;如果是視頻通話或語音通話時,她會禮貌地跟對方說:“我店裡有人了,先掛了,等人走了之後我再給你打哈!”然後快速掛掉電話服務客人。而您呢?客人來了,您還在玩手機,客人問了半晌,您也不回答,最後的結果就是流失了一個客人。

我記得有一次您正在看手機,一位客人問:“這件大衣多少錢?”您沒回答,手裡還握著手機,她又問了一遍,您才說出它的價錢。之後我發現那客人臉上露出了不悅的表情。雖然這位客人嘴上沒說什麼,但是我猜她心裡一定很不愉快,也許內心還會嘀咕:“就這服務態度,還賣啥衣服。”

媽媽,在這個時代玩手機可以理解,但不要再沉迷於手機了,不要讓自己成為低頭族了。如果您經常因為玩手機而忽視客人,會嚴重影響您的生意的。

生意興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