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

這是我給您寫的第一封信,首先我要對您說聲“您辛苦了”,我還要對您說一聲“謝謝”!

媽媽,感謝您這些年對我的關心和照顧,在您無微不至地關懷下,我茁壯成長!您在我的身上付出了太多的心血,我漸漸地長大。

每當我上籃球課的時候,您總是幫我準備好上課需要的東西,把我送到車站,還常常囑咐我:“路上小心。”送到車站後看著我上到了車上才放心地回去。我下課後總是給我買好晚飯,準時地來接我回家。

記得有一次,您要回老家去走親戚,讓我自己回家。到了下午,我吃完了小飯桌後,天空烏雲密布,電閃雷鳴,下起了大雨。我心裡想:雨下得這么大,我又沒有傘,我該怎么辦哪?過了三節課後,鈴聲響了,放學了。我該如何回家啊,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,原來是您來接我了,於是我就飛快地跑到您的身邊,我問您:“媽媽,您怎么來了?”您說:“我在老家的時候聽說學校下大雨了,我就急忙趕過來接你了。”我聽著媽媽的話,頓時感到有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,讓我心裡十分溫暖。

在我的心目中,您和爸爸是最重要的、最偉大的,謝謝您!我一定會好好地學習,將來回報您!我永遠愛著您!

您的兒子 唐子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