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8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母親節將至,在此,我衷心地祝福您節日快樂,工作順利,完事如意!

媽媽,十年前的今天,我只是一個懵懂的小孩,你送我踏入幼稚園的大門,後來再進入國小,一直到現在的我,何曾不是你的大手拉著我的小手一步一步走來的呀,從牙牙學語到漸漸懂事,何曾不是你耐心的教導讓我學會做人的道理呀!

還記得妹妹剛剛降臨到我們家的前幾個月,我的壞脾氣卻日益見長,“媽媽,我們去江邊玩一會兒吧?”、“媽媽,今晚我想和你睡可以嗎?”原本那些在從前看似平常的請求,此刻卻顯得如此艱難。“不行啊,媽媽現在沒空,要帶妹妹呢!”聽完這話,我心中的怒火瞬間被點燃了,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:“是,你們都去陪妹妹吧,以後再也不要來管我了!”砰!我衝進房間,狠狠地甩上門。一個人躺在床上,望著天花板,感覺它好蒼白!我感覺身體很累,心裡更累,我希望你馬上來找我,和我好好談談。可是門外只有妹妹的哭鬧聲和你那溫暖輕柔的安撫聲……等了很久,你都沒有來,這或許是世界上最長的一個夜晚。我翻來覆去睡不著,心情格外煩躁,把被子一股腦地踢下了床。

忽然,門外傳來一陣腳步聲,我緊緊閉著眼睛,放緩呼吸,假裝睡著了。儘管如此,我依舊感受到了你的氣息,你輕輕地從地上撿起小被子,拍了拍,小心翼翼地蓋在我身上,我頓時感到一陣溫暖。你注視了我一會兒,然後才悄悄退出了房間,關上了門。這是,爸爸剛回來,問你:“睡啦?這么大人還不蓋被子,萬一感冒就不好了。”“是呀,這段時間也真是委屈她了,我們都少了些時間陪她。”你聲音很輕,卻充滿了自責。

滾燙的眼淚在我臉上決堤了,心裡遺失的那一份愛又被填補的滿滿的。那一刻,我很後悔,媽媽是最愛我的,她永遠不會離開我。

媽媽,謝謝您,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您讓我充滿了幸福和溫暖,我一定會快樂地長大,永遠陪伴在您的身旁。

身體健康,永遠美麗

您的女兒萱萱

20xx年5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