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

母愛是雪中的炭,給了我們溫暖;母愛是飢餓時的麵包,給予我們營養。

一年級時,我因頭疼,總是爸爸帶著我在醫院、家和學校之間不停地奔波。您卻因為工作而沒時間照顧我,我非常生氣。但我沒想到,您下班以後,卻在許多藥店和門診之間,給我找治頭疼的藥方。我覺得,您深深的母愛就是最好的藥方。

母愛是指路的一盞明燈,讓我們看清前進的方向,獲得滿滿的信心。每次考試就像一場殘酷的戰爭,每個人都會因分數有喜怒哀樂。二年級考數學時,我僅僅得到了八十六分。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八字開頭的分數。當試卷擺到您面前時,您卻對我說:“你覺得自己盡力了嗎?”其實,我盡了最大的努力,可話到嘴邊卻變成了:“沒盡力。”“那好,你先去玩會兒吧!”媽媽一句責備的話都沒有,讓我感到驚訝。

月光籠罩著大地,該吃晚飯了,媽媽遲遲不來。我輕輕推開房門一看,媽媽緊握著筆,正在給我往錯題集上抄錯題。原來,當母親的要在背後送給孩子無窮的愛呀!

媽媽,無論我走到哪裡,您的關愛一定會陪伴著我。感謝您一路上的鼓勵,讓我克服了人生路上大大小小的困難!

祝您身體健康!

您的兒子:孫悠然

20xx年1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