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

是您辛苦培養我長大,在這十年間,我知道您為我付出了很多。您關心照顧我的一切,有時您辛辛苦苦地把飯菜做好,我卻總是挑三揀四的,但是你卻沒有生氣,而是微微一笑,並沒有對我發脾氣;有時當我穿上新衣服的時候,總是喜歡蹭來蹭去的,把衣服弄髒了,您也沒有沖我發脾氣,而是耐心的對我說:“孩子,你這樣做是不對的,以後不要再這樣了,好嗎?”媽媽,我很感激您總是這樣的包容我,雖然有時候您也會對我發火,但在此時此刻,我只想大聲的說上一句:“媽媽,您辛苦了。謝謝您!”

媽媽,是您把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子,培養成了一個活潑快樂的小男孩,這期間您付出的太多了。每次學校開家長會,您都是親自參加,幫助我改掉學習方面不好的習慣,保持好的一面。您每天都會詢問我學校里詳細情況,如果我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,您總會第一時間趕到現場。但是直到今天我還沒對你說過一句感謝的話,在這裡,我想說:“我愛您,媽媽!”

親愛的媽媽,隨著歲月的流逝,您的年紀變得越來越大了,而我也在慢慢的長高、長大了。在過去的十年中您經歷了許多事情,有酸甜苦辣,也有喜怒哀樂,但卻從來沒放棄過對我的照顧。

親愛的媽媽,感謝您這十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料,謝謝您,我愛您!

祝您:

永遠年輕,健康快樂!

愛您的兒子:許紹洋

20xx年5月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