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

人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,而媽媽您也是我這一生中最愛的人。但是,我卻非常想對您說一聲:“對不起!”

六歲那年,您外出有事,讓十歲的表姐在家陪我玩。當時的我,大概是玩得太開心了吧,竟然一不留神摔倒了,我的眉心和桌角來了個零距離接觸,頓時感覺一陣刺痛,鮮血順著臉頰流了下來。表姐嚇壞了,慌忙給您打電話。您聽到這個訊息後,放下手上重要的工作,焦急地趕了回來,抱起我就往醫院跑去。到了醫院,醫生為我打麻藥做手術,而我也因為哭累了睡著了。不知過了多久,我迷迷糊糊感覺到有什麼液體滴到了我的臉上。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,啊,媽媽,您哭了!可是看到醒來的我,您立刻又露出了笑臉。接連三天,您一直守在我的身邊,哪兒也沒有去,愛美的你眼睛上已有了明顯的黑眼圈,可是此時你卻毫不在意。看見你拖著那疲倦的身軀為我端飯倒水時,豆大的淚水划過了我的臉龐。

媽媽,對不起,雖然您那么關心、愛護我,但是幼小不懂事的我卻一而再,再而三的給你添麻煩:哭、鬧、闖禍、頂嘴……但是,您並沒有冷落我,反而對我的愛有增無減,這讓我很是慚愧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,媽媽,您對我的愛就猶如那春天裡的陽光,讓我感覺如此的溫暖。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:我愛你。

祝您: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開心度過每一天!

您的女兒:楊靖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