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班主任的一封信600字

【給班主任的一封信】

尊敬的老師:

你好!

第一次見到您,本以為您是一位嚴肅認真的人,覺得我以後不會有好果子吃。可哪曾想,您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,您幽默搞笑,只是有時有一點小認真。

您很獨特,您告訴我們學習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,一個人的習慣會伴隨一個人的一生,所以習慣才是最重要的。

在您的課上,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笑;在您的課上,我們聽到的最多的並不是您講述課本上的內容的聲音,而是您講大道理和我們開懷大笑的聲音;在您的課上,我們可以把在數學課和英語課上積累的壓力全部都釋放掉。有您做了我的語文老師後,讓我慢慢地愛上了語文這個科目。

您為了我們的良好習慣,制訂了許許多多的規定,還為我們制定了智慧長城和加優活動。我想您在這背後一定會很累吧!我在這裡非常的感謝您,謝謝您為我們做的這些。謝謝您,您讓我懂得了“學校”存在的真正價值。也許別人認為“學校”只是學習考試的地方,可您卻讓我知道了學校既是學習考試的地方,也是培養一個人的良好習慣的地方。

您是我見過最好的老班,在您的帶領下,布衣阿拉丁一定會走向成功。

此致

敬禮

您的學生:李思雨

20XX年11月18日

【給班主任的一封信】

老師:

您好!

您還記得我剛剛來到這裡嗎?我記得那時,我覺得你您很嚴厲,處處小心,特別害怕你打我。因為在我升學考試的時候,您說您教的學生的手都是腫著的,這不得不讓我處處小心翼翼!

還記得,在上次我向您借電話卡,您立馬就借我了,我借了三天才還給您。還您電話卡的時候,我想看您在不在辦公室,假裝路過一下,結果,差點撞到您。嚇死我了,您那時還問問我有事嗎?我說還電話卡。您說:“咋沒多用兩天?”我說我媽的卡修好了。您說“太好了!”

老師,您在語文課上,沒有給我們施加壓力,而是給我們講故事!您還給我們班起了一個特殊的名字“布衣阿拉丁”。“布衣”代表平凡,“阿拉丁”代表智慧。您想讓我們擁有平凡的智慧!

來到這個班級,遇見您這樣一位老師,我很榮幸,也很高興。

老師,我會一生都記得您的,您是我這一生最敬佩的人。

此致

敬禮

您的學生:陳雨昕

20XX年11月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