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自己的一封信400字

親愛的章珂語:

這么快又一學期過去了,回想這一學期,你有進步的地方,也還存在不足之處。

先說說你的進步吧!你上課會積極回答問題了,專注力有所提升。這個學期的周末作業基本上都是你自己獨立完成,不再依賴媽媽了。你會主動撿起地上的小垃圾,不會認為不是你丟的,就和你沒關係了。你對待同學,變得更友善了,不會對他們稱王霸道。期末複習都是你自己安排,不需要家長的監督了。

再說說你的不足吧!你的路隊還是有待提高,為什麼總是沖跑,難道是怕沒飯吃?上課會和同桌聊天,有時候經常會被他吸引過去,看來同桌的魅力實在是有點大!最最關鍵的是午睡,你明明知道聊天會影響大家休息,你還越聊越興奮,你的自我控制能力,還是有待提高!看下你自己的問題單里,其實多數都是和你的健聊有關,路隊不是喜歡說話就是沖跑,上課也是愛聊天,午睡一開始也是聊得剎不住車。究其原因就是自我控制能力不足,所以下學期必須得改。

當然,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,你認識到自己的優缺點也是一種突破。希望在下一學期,你能在各方面都能更上一層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