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朋友的信的格式

王磊同學:

你好!

我在語文書上認識了你,我叫韓語菁,是四年級的女生,我想和你交朋友。聽說你的家鄉坐落在天山腳下,那裡三面環山,風景如畫,在遼闊的大草原上還住著勤勞的哈薩克族,真希望有機會去你們家看看呀!我的家鄉也很美,我也想請你今年放寒假時來我的家鄉做客。

我的家鄉是海安,地處黃海之濱。這裡沒有連綿起伏的高山,沒有廣闊的大草原,但這裡四季分明,每個季節都那么迷人。

春天的時候,果園裡的果樹都開花了。桃樹開的花是粉色的,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。梨樹開的花是雪白雪白的,如果你拍照時,梨花剛好落下,你可能會以為天空下雪了呢。春天是生機勃勃的!

夏天的時候,池塘里的荷花開了。荷葉挨挨擠擠的,好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,荷花就在這些“大圓盤”之間冒了出來。有的荷花已經全部開了,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看起來飽脹快要裂開似的……夏天是充滿活力的!

秋天的時候,銀杏樹的葉子會紛紛落在地上,好像一張金色的地毯,蓋在大地媽媽的身上。果園裡掛滿甜甜的水果:紅紅的蘋果、粉嘟嘟的桃子、黃澄澄的梨子……秋天是果實纍纍的!

冬天的時候,大地上一片雪白的,這時候蠟梅花就開了。蠟梅花有兩種顏色,一種是玫紅色的,另一種是黃色的,都美麗芬芳。冬天下雪的時候又是一番景色:雪鋪在大地上,好似一個大大的棉被,覆蓋在小花、小草、農田和大地上。小朋友們有的在小河上溜冰,有的在空地上堆雪人,還有的在掃雪杖…。冬天是充滿歡樂的!

海安還有“建築之鄉”“絲綢之鄉”“教育之鄉”“河豚之鄉”等許多美譽呢。

海安建造了一個大約有200米高的大樓——中洋豪生大酒店。白天,它穿著金燦燦的外衣。每當夜晚一到,中洋豪生大酒店外面就會出現許多精美的圖案,有時出現一個姑娘翩翩超舞,有時出現幾個紅色的大字,還有的時候會有一些成群結隊的小魚在大樓外牆上游來游去……今年,中洋豪生大酒店還被評選為這一屆的建築最高獎——魯班獎。不愧是海安建築之鄉。

介紹到這裡,你有沒有動心?來吧,請到我的家鄉來,和我交一個朋友,等你來到這兒以後,我會再介紹一些關於海安美譽的由來,介紹一些這裡的習俗和這裡的土特產。我在這兒隨時歡迎你的到來!

祝你生活愉快!

想和你做朋友的韓語菁

201X年10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