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500字

成熟後的自己:

你好!

當你看到這封信時,我已成為過去。不對,應該說是你最美好的回憶……不知,你是否還記得,一個無拘無束,有點“假小子”樣的我,在燦爛的陽光下,朝你莞爾一笑。

每當我坐在窗前,看到一縷霞光從縫線中照到書桌上,我就在想,未來的我是什麼樣的呢?

是否,你現在還是一個不穿拖鞋,光著腳丫就在地板上走來走去,蹦來蹦去的女生,我想,這才是最真實的你,自由自在,灑脫的人。

是否,你還是一個跟美術有著不解之緣的人,一拿起筆,就有著畫不完的風景;一拿起筆,就好似停不下來似的;一拿起筆,就會將自己的想法畫下來的人。生氣畫,開心畫,發怒畫,大聲哭泣時也畫的女生,是否,你還是這樣呢?

是否,你還是個臭美的女生,每天在鏡子前擺弄來擺弄去,這裡梳梳,那裡梳梳,選一件衣服把整個衣櫃都翻一遍,直到最後將衣櫃弄成“雞窩”才肯善罷甘休。

說了這么多,我真想知道,現在你,是否還是最真實的我。

願你,不要在意別人怎么看你,無所謂的事情不要放在心上,你要知道,我就是我,不一樣的煙火……

祝你:

能順順利利,成為心中的自己!

曾經的你

20xx年5月21日